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安洁博】保湿唇膏

CP:安洁莉娜X女性博士

请注意避雷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安洁莉娜的外套口袋里总有一支唇膏,有着橙色的包装,盖子的上方还用扭曲的线条画了个橙子?还是柠檬?就连安洁莉娜也想不起自己当初到底画的是什么。

安洁莉娜的唇膏盖子上似乎都有这样的图案,她也不止送过博士一支,不过不喜欢涂唇膏的博士只把它当成是纪念品,放进了干员礼物的木匣子里紧紧锁着。

光是安洁莉娜的唇膏,匣子里就不知道有多少支;丢掉吧,怕安洁莉娜伤心,留着吧,又怕到了保质期无法使用。

博士为此很困扰。

 

博士觉得安洁莉娜的唇膏肯定很好吃。

于是她打开木匣子,像个好奇宝宝一般对着安洁莉娜酸橙味的唇膏咬了一大口。

“咦、博士?!快吐出来!”

路过的阿米娅看到了这幅场景,马上叫凯尔希过来。

凯尔希给在死亡边缘试探的博士做了个检查后,叹了口气开始教育博士:“……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博士默默让PRTS屏蔽掉凯尔希的训斥声,自己埋头陷入了工作中。

 

指挥完一场完整的战斗对于失去记忆的博士来说既困难又简单。

困难是自己失去了以往的记忆,部署干员的速度稍微有些迟缓。

简单是以往的能力并没有随着记忆消散,干员们也非常信任罗德岛的这位博士,即使是失忆的。

第一编队由十二名干员组成,有些干员是因为受伤太过严重后被撤回了博士的所在地,接着新的干员又被博士部署了上去,整个编队除了安洁莉娜,其他人都被部署过。

安洁莉娜很少被部署,但她怀疑博士说“安洁莉娜是唯一的六星干员,要是伤到哪了可就不好,所以当个吉祥物吧。”是在骗她的。

一场战斗结束,整合运动的所有入侵人员全部都被击败,从龙门来支援罗德岛的星熊撩开绿色的发丝微微仰头靠在名为“般若”的铁盾上;末药检查着伤员的情况和药瓶内药物是否有漏出;杰西卡放下了手枪一脸惊讶地望着大家,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帮上了大家的忙;被称为“玫剑圣”的玫兰莎检查着自己的剑;阿米娅松了口气,对大家绽开微笑。

指挥完一场战斗后的博士口干舌燥,舔了一遍又一遍自己发白的嘴唇。

安洁莉娜注意到了博士的小动作,放在口袋里的手微微攥紧新买的唇膏,坚定的眼神烧得博士背后发凉。

 

星熊回到龙门待命,第一编队的干员们回到宿舍无力地靠在沙发上谈着自己在战斗时的想法,安洁莉娜则站在宿舍门口,似乎在等待着博士的到来。

博士每次战斗后都会给编队内的干员吃点心,也就是说,她会来到宿舍。

不远处有脚步声传来。安洁莉娜抖抖属于沃尔珀的耳朵,将双手神秘地背在身后,笑眯眯地盯着博士。

“安洁莉娜……?”

博士难得摘了兜帽也没有带上PRTS,此时的她就像一只兔子一般无害。

安洁莉娜微微侧头,将紧握的手掌打开——那里躺着一支粉色包装的唇膏。

她打开唇膏的盖子,趁博士愣住时将唇膏涂在了博士的嘴唇上。

“___来猜猜,这个保湿唇膏是什么口味的吧?”

安洁莉娜绝对不会像其他干员一样教你“博士”,而是直呼你的全名。

吸取了上次咬一大口唇膏的教训,你不敢去舔嘴唇上沾到的东西,但应该是酸橙味的吧……?

“猜不出来吗?那让我告诉___这个保湿唇膏是什么口味的吧。”

安洁莉娜说着,按着博士的肩膀亲了上去。

手中的点心落地,砸到基建的地面上发出闷响。

“是草莓味的,___最喜欢的草莓味。”

安洁莉娜回味般地砸了砸嘴,随即理直气壮地补充了一句——

“博士也是草莓味的。”

那可是叙拉古的信使第一次叫博士“博士”

评论(16)
热度(3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