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乙女向】当她变成小孩子(2)

*内含暗索/红豆/白面鸮

*第三人称女博、段子体,慎入

*实在不知道要写啥了,把这个再拖出来写一遍(?)

*【明日方舟乙女向】当她变成小孩子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战斗时部分干员被整合运动的术师用新型法术攻击,回到罗德岛基建后无故变成了小孩子的样子。



<暗索>

“唔诶?!”

正当暗索趁着博士在休息轻手轻脚地蹭进办公室,踮脚费力地勾着博士放在高柜里的饭卡时,突然双脚一轻,整个人软趴趴地摔在地上。

博士被这突如其来的响声给吓醒,揉揉眼睛目光触及暗索的时候整个人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暗索以为博士惊讶的是自己在她的办公室里,于是拉直侧边已经开了线露出肌肤的外套,抖了抖耳朵从地板上爬了起来,像往常一样清了清嗓子说着戏谑的话:“博士,看到我在这里是不是很惊讶~”

“并没有,只是因为你变矮了而惊讶。”博士轻轻摇了摇头,伸出两根手指对着暗索比划。

暗索被博士这么一说才发现,站起来后周围的家具摆设好像比之前要高了一大截,身体也是因为忽地使不上力气而摔了下来。

她看了看自己缩水的身体,又看了看博士正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朝自己走过来,想到她最喜欢小小软软的女孩子,发出一声哀嚎:“不会吧——”

“就让我摸一下耳朵、就一下!一下就好!头发也可以!……都不行?那耳朵上的环总可以了吧!!”

暗索本能地开始奔跑,但在门口突然急刹车停了下来——因为她看到了博士手中的一沓蓝花花的龙门币。

这个分量……少说也有五个位吧!!

刚好,博士在暗索犹豫的时候抛出了一个炸弹:“只要让我摸摸你的耳朵,这些龙门币就全部送给你当工钱!”

“好、好吧…你想摸就摸吧,但是一定得遵守承诺给我工钱……!”

“但看在你的面子上……也不用这么多啦。但不是不用给!!!”


俗话说得好,有工钱能使暗索推磨。



<红豆>

“唔呃...变成这样子根本就不能弹奏吉他!”

博士推开门,就看到小小的红豆缩在办公桌后面,有什么液体滴落在地板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走近一看,原来是变成小孩子的红豆在哭。

早就听阿米娅说有一些干员变成了小孩子的现象,没想到红豆也中招了。

博士将躺在一边的红色电吉他摆好,弯下腰用纸巾擦了擦红豆脸上挂着的泪珠,轻声安慰道:“别哭了,等医疗部门的干员研制出解药能让你变回去,再让我听听你弹奏的曲子吧。”

“我没有哭!”红豆用手抹了把泪糊了满脸泪水,眼眶和脸颊都红红的,带着小孩子的倔强反驳博士,“我们萨卡兹人,可是很坚强的!”

“无论变成什么样,都不可能熄灭我对吉他的热情!”她拍了拍胸脯,像是开完演唱会发表激情言论的歌手,可爱又让人觉得好笑。

博士忍不住笑出了声,眼前的这个红豆真是太可爱了

“好啦,来抱抱。”博士脸颊鼓起拼命憋笑,朝红豆张开双臂。

红豆扶着桌腿站了起来,紧紧贴着博士勒住她的后颈,吸了吸鼻子,还带着哭腔和鼻音在博士身边耳语:“就算变成了小孩子,我也是不会结束我的表演的。博士,请认真地听我演奏的曲子!”



<白面鸮>

“检测到病毒侵入,系统错误。”

白面鸮的声音刺破了办公室的宁静,博士疑惑地从一堆天灾报告资料中抬起眼,刚好撞上白面鸮“嘭”地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

???什么情况??

博士按捺住想要把白面鸮搂在怀里的心情,询问中掺杂了兴奋:“白面鸮,帮我看看是什么病毒?”

“系统已在138个搜索结果中,为您选择了相对精准的答案。病毒为整合运动法术所致,强制...初始化系统,导致罗德岛战斗效率下降。”白面鸮呆滞地看着手中法杖掉落在地,扇扇头顶的羽毛带着小孩子的甜软嗓音说着其他干员听不懂的话。

博士点了点头,将笔记本翻开新的一页记录下白面鸮所说的话,房间再次回归平静。

想把白面鸮搂在怀里但只敢在心里想的博士是屑。

白面鸮盯着博士看了一会,又突然开口:“检测到博士情绪波动,我是否应该遵循博士心情?”

博士缄默了一会,转动办公椅对着白面鸮:“是。”

于是白面鸮就乖巧地坐在了博士怀里看她工作。

“系统进入睡眠模式……Zzz。”

“等等、别睡着……!”


博士想着让白面鸮不要睡着,身体却不安分的揩着白面鸮的油。

评论(17)
热度(3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