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霜星博?】霜星的档案资料

阅读许可:博士


相关道具


招聘合同:罗德岛最寒冷的精英干员,霜星,走过的地方皆寒冬降临。

雪怪小队翻出的霜星加入整合运动时的招聘合同,郑重地交到你的手上。


信物:用于记得霜星曾经的存在。

一块源石冰晶,那捧冬天不会消融。

——冬天给予你最后的温暖。


干员档案


基础档案:

【代号】霜星

【性别】女

【战斗经验】十年

【出身地】未公开

【生日】未公开

【种族】卡斯特

【身高】未公开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


客观履历:

前整合运动雪怪小队首领,现罗德岛精英术师干员。有着可以摧毁地面的源石技艺,她将被你永远记得。

她在你身边,在你们身边。

不要哭,春天要来了。


临床诊断分析:

霜星小姐没有来体检。博士也不让任何医疗干员接近她。

——医疗干员Y.P


档案资料一:

博士用各种方式强迫自己记得霜星。

她把霜星的发卡别在自己刘海边,取下她身上红色的布条编织成手环佩在腕间,甚至模仿她在鼻梁处割出一道浅疤……

所有人都忘记了她的寒冷,博士却将她唯一的那一缕温暖牵在心间。


档案资料二:

“霜星坚持住好吗?我带你回罗德岛治疗你,你会成为第一编队里的主力术师干员,大家围在一张桌子吃晚饭。”

“不要闭上眼睛啊,看着我,等你身体好了以后,带你去找父亲怎样?”

“我来承担你的愤怒和痛苦,塔露拉那个疯子有一天会被我们踩在脚下的。”

“不要哭,你还没有赢过我呢,怎么有资格哭呢?”

“你是不会消融的,因为你比冬天更加寒冷啊……”


档案资料三:

霜星,欢迎来到罗德岛。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你再也不会变迁的家。你去过汐斯塔吗?那里的海风拂面,暖和的不行,也不会灼伤你的身体。维多利亚的水果软糖要来几块吗?噢,忘了你不喜欢普通的糖果……没关系,我可以让古米给你做辣椒味的糖果!你肯定能和阿米娅合得来的,一起交流一下源石技艺吧?——我是说,欢迎回家。

——博士


档案资料四:

她沉浸在里面太久了,甚至还把霜星当成活人来看。从她抱着霜星走回罗德岛的那一刻,霜星不是霜星,她也不是她了。这是最差的结局,我们早该料到。

——凯尔希


干员语音

■■:冬天一直在你身边,不要惧怕寒冷。

■■:这是我的法杖,挥动它,你可以拥有我的源石技艺。保护好自己。

■■:源石冰晶……真美啊。

■■:博士,这是我最后一颗糖了。

■■:——总有一天你会想念我的,对吗?

■■:我的痛苦和愤怒已经不需要任何人来负担了。

■■:让我在罗德岛做个梦吧,没有源石病的梦。

■■:晚安,博士。

评论(16)
热度(3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