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乙女向】各种服装的场合

*内含星熊/白金/伊芙利特

*第三人称女博、段子体,慎入

*乱搞的服装,请不要介意(?)

*真的不知道该写啥服装了(你 还 有 脸 说)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星熊】

高个子的鬼族女性换上了东国的传统服饰。腰间束着的布条粗略勾勒出她腰间的弧线,盘起的发间插着根做工精美的发簪,行动不便的木履敲击地板,手中的巨大盾牌被替换成了泛着淡香的苹果糖。眼前人的形象很难和“龙门近卫局特别任务组精英干员”这个头衔重合。

可是这身装束只像包裹灵魂的躯壳,星熊还是星熊,那个简历上印着六颗星的高级资深干员,和令博士最安心的盾牌——她会下意识地把想要越过自己的敌人击退。

整合运动的确不会挑时间偷袭罗德岛。博士嗫嚅着刚想开口,一个拿着刀的整合运动小兵便闯了进来,看到罗德岛的大脑身边只有一个看起来很柔弱的鬼族女性,便狂笑着想要将刀尖刺入博士的胸腔:“哈哈哈哈!罗德岛的博士居然没有护卫!这下就容易得手了!”

下一秒,星熊卸下了她“羸弱”的伪装,一抬腿挥去,木履的齿将小兵手中的刀击落在地,星熊手中仅咬了几口的苹果糖被她当做武器来使用,小兵还没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被黏腻的糖渍和锋利的竹签尖端怼到下线。

星熊用指腹把脸上沾到的猩红抹去,在回头的那瞬间眼前笼着的冷冽散去,绿眸澈得像溪水,流淌着博士独享的温柔。

“博士请放心,有我在,你就是安全的。”星熊攀了老茧的手掌覆上博士的双眼,她不让博士看到这幅场面。


【白金】

白金几缕披落到肩上的银发和高光与阴影都是相近颜色的黑色西装形成极致的反差,营造莫名其妙的美感。红棕花纹交错的领带被笨拙地扣在白衬衫的领口,白金甚至连西装外套都懒得穿好,就只扣了一颗纽扣,看起来就像中学经常会出现的女混混,全身上下都在散发痞气。

从博士的书柜里随意取出了几本页数并没有那么多的书,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的甜蜜娇妻》这类标题,白金随意扫了几眼,自觉无趣地打了个哈欠。

博士正好走进办公室,就在她关上门转过身的一瞬间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平齐的身影拦住了自己。

白金学着“霸道总裁”的模样,一手拍在门板上一手扯歪结口扭曲的领带,不合身的衬衫有些宽松,被领带这么一带着领口就被拉得更开了。

博士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她有些茫然地看着白金这一系列的动作。

白金倒是忽视了博士迷茫的眼神,嗤出一个鼻音,抬高了脸营造居高临下的气氛盯着博士,就像在锁定猎物,又像骑士在和公主进行护卫签约——当然,现在的白金看起来比较像高高在上的公主。

她一甩头,长发像瀑布一般在空气中散落又落回她肩后,白金猛地贴近博士,两人的距离迅速拉近,现在甚至可以交换鼻息。

白金嘴角有点似有似无的笑意,她的眼底锁紧博士:“呵。可爱的博士,你越来越有意思了哦~。”


【伊芙利特】

针织外套堪堪挂在伊芙利特肩上,她正笨拙地将短袖衬衫的末端塞进金色的百褶裙。还没大腿的一半长的裙子像是被撒了把闪粉,在光下闪闪发亮。膝盖长度的白丝袜搭配带有跟的棕色皮鞋,明明是标配的学生造型,套在伊芙利特身上却莫名奇怪……?

“唔呃……什么裙子啊,居然这么短?!”她伸出一只腿看了看自己下半身的服装,抓抓头发嘟囔着抱怨。

理智掉光的博士提出了“罗德岛课堂应该统一服装,我们可以设计一个校服”的建议,还没等凯尔希发表意见阿米娅就想都没想拍桌而起答应了博士的要求。于是,就出现了刚刚那一幕。

她抬头看一眼,发现你印着罗德岛标志的巨大外套被替换掉了,身上套着和自己肩上一样的针织外套。

“伊芙利特,衣服要穿好来,”博士将外套拢紧,扯着袖口大开双臂给伊芙利特示范,“这样披着没有规矩,乖。”

伊芙利特的嘴角和眉尖一同耷拉下来,她将裙摆往下扯了扯,拽下外套一边穿一边不由自主地伸出食指指着博士大笑:“嘻嘻,博士你这个样子真蠢阝……”

话还没说完就急匆匆地收回了手,伊芙利特突然捂住头,笑脸也被自责的悲伤冲刷殆尽。

“……对不起啊,博士……”她的语调下降,像是想起了之前和红之间发生过的不好的往事,“我以后不会用手指人了。”

博士点了点头,伊芙利特继续往下讲,只不过声音越来越小,博士有些听不清楚:“唔,其实这衣服还蛮好看的…我没骗你!……改天,让赫默也给你做一件好了……塞雷娅也要!就这么答应了!”

伊芙利特这孩子,表面上莽撞叛逆、不听人讲话,但温柔地教过她后的表现,还是挺可爱的嘛。——博士对伊芙利特的课堂评价。

评论(11)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