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乙女向】如果没有矿石病和罗德岛…

*内含艾雅法拉/安洁莉娜

*第二人称、段子体,慎入

*如果没有矿石病和罗德岛…

*本篇不称呼博士为“博士”,请自行带入姓名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原来矿石病和罗德岛都是南柯一梦,我不是博士,她也没有患上那要命的症状。”


【艾雅法拉】

“前辈——”艾雅法拉推了推你的肩膀,“睡着了啊…”

还在做梦的你被艾雅法拉唤醒过来,她弯下腰凑到你眼前,近得你能看到她脸上细小的绒毛。她将自己的额头贴上你的,半恼着呢喃:“前辈没有发烧呀,那脸为什么这么红?”

你故作镇静地让办公椅往后滑了几厘米,和艾雅法拉拉开距离。目光落在她的脚裸,并没有佩戴感染者监控装置——奇怪,为什么不戴?

又掀开桌上堆垒起的纸张翻找艾雅法拉的体检报告,可是纸上印着的都是清一色的天灾相关的内容。你蹙眉,头也不抬地询问艾雅法拉:“艾雅法拉,你的体检报告呢?怎么我桌上的资料全被换成天灾的了?”

艾雅法拉愣住了:“……前辈,您要我的体检报告做什么?而且、您本来就是天灾学专业的前辈啊,这些资料本来就是您的……”

你这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罗德岛。

“矿石病?罗德岛?唔..我都没听说过呢。”询问过艾雅法拉后,你大概知道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现在没有矿石病和罗德岛,你也不是“博士”,只是艾雅法拉专精天灾学的前辈。这是最好的结果——艾雅法拉不会失去听力和视力,现在她只是一个天灾信使,不是罗德岛的干员。

一位紫发的鲁珀女性突然推开了门,她和艾雅法拉草草交流了几句就走了。你认出那是普罗旺斯。

艾雅法拉收拾了东西,递给你一个和她脖颈上挂着的一样的防灾用具,顺带对你展露一个略显羞涩的笑脸:“前辈走吧,我们要去勘察天灾情况了!”


【安洁莉娜】

安洁莉娜的手在你眼前晃了晃:“老师你有在听吗?”

“啊…!”你突然惊叫一声,有些意外地将视线对焦在面前穿着学生制服的安洁莉娜,嗫嚅着开口,“是安洁莉娜?听…什么?”

那位沃尔泊族的棕发女生显然对你的反应很生气,她微微嘟起嘴,脸颊上飘着比发箍要浅一些的红:“老——师,今天不叫我“安洁莉娜同学”了~?”

什、什么情况啊……。同学?等等…这里、是中学?!

你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墙面上挂着的钟表告诉你现在已经上课时间了。

“好吧,“安洁莉娜同学”,你快回去上课吧。”你叹了口气,随手抽出一本枯燥的历史书翻看着,在内心感叹中学的知识是这么简单。

安洁莉娜的嘴快要翘到天上去了,她“哼”了一声,从校服裙的口袋里掏出一支酸橙味的保湿唇膏塞到你的手里:“…老师的嘴唇太干了,涂涂这个吧!那——我去上课了,要记得晚上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事情哦!”

她往前走了几步,又突然停下脚步回过头来和你搭话。

“不知道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会不会在一起呢,老师你觉得呢?”

你不理睬她的发言:“快去上课。”

“呜..”她突然有点委屈,却马上又精神了起来,攥紧手看着你,“虽然历史课的知识很难,但就算不怎么擅长,我也会全力以赴的!…下次考试,我会拿出十二分努力证明给老师你看!”

你默默点了下头,目送着她离开办公室。

“嗯哼哼~老师一定不要忘记哦,晚上一起看电影的事情!”这是她离开办公室前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4)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