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明日方舟/红刀博】复仇者突破了防线,并和博士聊起天

CP:复仇者(红刀哥)X女性博士

私设如山,开始往整合运动发展(?)

复仇者性格瞎搞注意避雷,有和大佬群友讨论来的复仇者台词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博士们


“怎么,翻车了?”复仇者三两下解决了罗德岛据点前最后的防线,随着短暂的一下警报声响起,他跨进了蓝色的据点,脚踩着涂了两条蓝色荧光颜料的地面,扯开遮到鼻下的红色布料喘一口气,“在龙门外环的时候不是揍得我挺爽的吗?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感觉怎么样?”

博士无奈地在口袋里攥紧拳,谁让她不经过脑子同意就闭着眼瞎点了几个合约,导致点到了给复仇者加成的合约,现在把他漏掉还要被嘲讽,而且他的刀身上还绕着火焰一般的燃烧物,仿佛下一秒那刀就让自己送去见主。

该死,下次肯定不点这个合约,让安洁莉娜堵在北方向角落的高台揍扁他!

心里慌得一批,但博士还是表现得但很舒坦,像是面前这个危险的敌人只是一只源石虫:“嘛,还不错吧——我在龙门外环揍你的次数可比你走进我们据点的次数要多,所以还是我赢喔。”

“——你还是那么,嘴硬。”复仇者把刀尖磕在涂了荧光颜料的地面摩擦,发出了并不是很好听的声音,但这却成为了复仇者低沉声线的伴奏,糅合在一起却像一首Funeral March。

博士很慌,手心握着的一颗源石因为汗液而隐有些拿不稳,但并没有退步,她还是擅长狡辩,还是喜欢用别的东西来掩盖自己真正的情绪。

复仇者和博士一起扯了扯兜帽掩住自己大部分的面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复仇者是在找话题,但博士是真的不想说话。

“你就不怕我一刀砍下去?”

复仇者突然咧起嘴,他将擦了荧光颜料的刀尖从地面挪开,一转手腕置在博士身前。他的刀尖上燎着危险的光,映在博士脸上,刺得她眯起眼。

“我们还算有交情的,所以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博士嗤笑,摇摇头,“现在所有干员都在专心致志地对抗剩下的整合运动,据点这边又只剩下我这么羸弱的一个人——”

“第一次去龙门外环剿灭时,也是这种情况。你也没有对我下手啊,不是吗?”博士又笑了一次,但不是嘲讽的那种笑,看起来很美好,就连复仇者也愣住了。

他将刀插回身后的刀鞘,臭着张脸双手抱臂:“所以我讨厌你。你总是自作聪明,觉得自己可以看透所有人。”

博士突然猛地往前走两步,拽起复仇者的衣领把他拉近自己,这个过程中博士的唇珠不小心擦过复仇者的,她并没有什么反应,但第一次离女人这么近的复仇者被兜帽遮挡住的耳尖却有些泛红了起来。

博士踮起脚,俯视被自己控制住的复仇者,像是要把自己的脸贴在他的脸上,她长到鼻梁的刘海搔着复仇者的鼻尖,很痒,像在搔着他的心尖最柔软的那部分。

复仇者没有反抗,让双手自然垂在身侧,等待着博士的动作。

博士朝复仇者脸上吹了口气,像极了校园痞气的混混:“下次可就不是这个情况了,我会揍扁你,把你的刀折断,让你落魄地回到据点——不,可能回不到呢?”

复仇者等博士放开了他,难得地把腰挺直:“别说大话了。我可是听塔露拉说过的,你失忆了,唯一能干的事就是指挥战斗。”

博士抬眼看向指挥屏,还剩几个敌人战斗就会结束。她轻哼一声,将手中的那颗源石扔给复仇者。

“直走到走廊尽头有后门,你还是趁干员们还没回来快走吧,免得挨揍。”博士打了个哈欠,看着复仇者一脸的莫名其妙,又无由地勾起了唇,“至于那个源石?就送你吧。天灾好久都没发生了,所以这个东西比你那把会变“魔术”的刀还要珍贵呢,好好珍惜吧,“红刀哥”。”

复仇者将红色布料往上一扯,重新遮掩住自己的嘴和半张脸时眉尖一锁:“你怎么知道我在编队里的外号?”

“我知道的东西可多了,比你私底下偷偷了解我这个人知道的情报还多,”PRTS无感情地念出“mission accomplished”,博士自豪得微微仰头,“比如我就知道,我平常很喜欢笑。”

复仇者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用手掌盖住半张脸。听着干员们的脚步声和攀谈,一点都不想走。

博士扯过他的臂:“喂?现在好像来不及了、既然你不想走,那就先躲我办公室吧?今天我好像没有任命助理来的……”

复仇者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僵硬地点了几下头。

明知道逗留在罗德岛的时间越长,自己就越危险。可他还是不想走。

甚至还萌生出了要加入罗德岛的念头。

评论(17)
热度(99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