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怜栖

🕳️明日方舟/jojo
*乙梦一体机
*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

【乙女春日宴||最后的晚餐】同道不殊途(48H汇总)

刍狗之参2.0:

 

《新约·哥林多前书》曰: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而他说,爱是白日春不渡,黑夜万梦星。



【凹凸世界】

他说,爱是宇宙错乱,银河崩塌,春光得以绵延,玫瑰得以永不荒芜。



 @星河小鸽鸽🕊️ 

神谕不忠

“直说了,你愿意奉上你的赤诚之心,终身效忠与我么。”


 @云游怡鲤 

当他是你的2019

新年前夜,他是2019,将要把你交给未曾见面的2020.


 @北川有暖 

年末最后一天为月老冲业绩

“下次就不要先去蛋糕店了。”少年的眼神看向别处,“等我放学和你一起去。”他的笨蛋小女朋友。


 @青鸟衔风 

光辉落寞

什么禁忌被打破了,法律上的禁忌,未成年的禁忌,他过往揭穿了别人的肮脏所以被放逐的禁忌。你是欲望,是禁忌本身。


 @之诗(高中生活超忙碌) 

初恋(条漫)

“这一次,由我先坠入爱河。”


 @浩瀚. 

算计时光

满船清梦,衣柜里有棉球化身的绒毛怪舔舐着毛发。满眼月光,贩卖日落沉云欲散不偏不倚点在唇角。我摇着船桨追随夜行鸟的影子,看着它踩在火箭掠过的痕迹上。我提笔,画下了云间滑冰的少女。半透明的翅膀落下些许闪光,这或许是上帝为她图画上的色彩。这世间的美好有许多,我为月尾点燃了火焰便离开了。途中,我撞了满怀的春天。我看见你为一只纯黑的猫儿挡雨,你和我看过的景色一样屹立在这世间的何等凶顽上。于是我把所有交给了低压的夕阳,追随你而去。 

在透明的火焰之中,我看见你向我走来。 


 @倾思小雀雀🐦 

不老魔女和她的孩子们

“我用我的故事换一条结实的绳子,用它来拴住月亮。”


 @噗噗噗只有eidolon 

新年礼(条漫)

“毒女小虞,打算在新年送给安迷修特别的礼物。“

“把'一天的自由'作为礼新年礼物,送给你。”




【我的英雄学院】

他说,爱是弦月之下的小城,柔丽小重山,白亮四方水,少年人互相抹开汗涔涔的额角,悄悄耳语,说冰粉凉糕都甜不过你。


 @饕餮呓  

跨年夜

“首领大人,新年快乐。”


 @孓尘_人头收割机 

《   》

“车祸?”

“对我没有伤害。”

“跳楼?”

“同理。”

“落水?”

“水可以从我的身体穿过,我现在甚至不需要呼吸。”

“雷劈!”

“昨晚电视里播放的天气预报,近一个月无雨。”

“你记忆力真好。”

“呵、那是自……谢谢。”

“……”

“……”

你将目光从电脑屏上转到心操人使的脸上。

“………”

“………”

他微微侧过头,回望着你。

“你还是留在这里吧。”

你这样对他说。


 @矜魅儿. 

这难道不算是神仙爱情故事吗?!

他变成了最美好的样子。

他最初所憧憬的样子。


 @梁放  

失去的美好总会回来

“对不起,让你等太久了。”

“没有,我也只是稍微的等了你一会,只不过一不小心时间就长了。”


 @月流西 

孟婆汤

黄泉路,忘川河。

奈何桥,望乡台,三生石。

取世间八泪,置于一锅,细细熬制,成就这黄泉路上,忘川河畔,奈何桥头,望乡台旁,三生石侧的一碗孟婆汤。


 @欧气哪里跑  

鸡肋个性

死柄木弔拽住你的衣领,盯着你略鼓的右腮。半晌,他笑了,勾着你的脖子,意味深长道:

“这里,不是还有最后一颗?”

舌尖牵扯化开的糖丝,他紧捏你的后颈软肉,将分开时嘴唇沾上的蜜全部舔食干净,刻意咬住你的右腮不放,直至留下一圈泛红牙印。


 @千雪❄考前复习暂退 

雪季

云蒸霞蔚、旭阳碧空,还有此间少年。雪化在掌心顺着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纹路随肆流淌,不受拘束。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你从那游戏人间的随性不羁中变得清醒,你知道,眼前的这一场雪季,便该是青春岁月最后的荒唐放纵。


 @松果 

兔子饲养指南

祝大家新年快乐~




【鬼灭之刃】

他说,爱是山有碎骨,江有沉浮,太平盛世,灵魂碌碌,兵荒滚滚。



 @Rey 

就算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目中有光,心有温暖。


 @曲水流觞 

是兄弟就要喜欢同一个人

ALL你,修罗场⚠️


 @早旬. 

这是一个只有完成羞耻play才能离开的房间

——[我可以吻你吗?]

差点以为你的抵抗所以很失落。

但是啊——!

当时的你侧着头,你在说。

[——]

真的,非常的高兴!

“因为那个时候,你的回答是——”

他眯起眼睛爽朗地笑起来,你的手放在他的心口,看上去游刃有余的他心脏跳动的十分剧烈,一次次鼓动如同燃烧的烈焰。他看上去非常的惊喜高兴,整个人都明亮耀眼。

“我愿意!——对吧!”


 @怜 

神佛

他的眼睛是反射着阳光的湖面,是蝴蝶翅膀上的鳞粉,是少女骨上蔓延的菌丝,是神佛指上落下的花。 

童磨在吃你,你确信他比任何一次吃教徒时都要虔诚,他吻你的额头,嘴唇,撕裂你的皮肤,血肉。他在你耳边含糊的呢喃着。


 @🔻择🔅再亡🔻1.4号出关 

逆好感度

化为尘埃消失时,你想起了一切记忆。作为优秀的甲级剑士,你很快意识到鬼杀队面临的危机,风柱的重伤,根据地的暴露……

你祈祷着鬼杀队能挺过这次危机,并且你相信,这场千年宿怨最后胜利的…一定、是我们……

■■■■■100%


 @白雉 

藏你于心画间

“我非常的想念你。”

即使死亡也无法切断思念,将干涸褪色的画作抱在胸前。


 @静静和闹闹 

世纪末情书

他似乎就要抓到那个让他心神不宁的原因了,这种情感到底是什么,他好像快要清楚,兴奋涌上脑袋的同时也有一丝心慌。

能被水润湿就能破掉的信纸。

被火烧就能灰飞烟灭的信纸。

被一撕就能撕烂的信纸。

....承载的情感传递、太过不堪一击了吧。

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这份羁绊更牢固一点吗?


 @洛米阳 

迟樱

他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她,生动的孱弱,泪流满面却绝代风华。




【食物语】

他说,爱是莫言青山多障碍,风也清水也净,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是提壶酒看你焙新茗,想来从年少一路到古稀。


 @南岛谭 

蝴蝶飞过百花去

一年后,我站在车站站牌下,城市的霓虹灯五彩斑驳,马路对面的酒吧在出售龙舌兰,人们举杯时半透明的冰块撞击出好听的脆响。有人过来问我为什么傻站着,我是说等一个人。很可惜她不是一个诗人,如果她问我“那要是下雪了呢”,我就可以告诉她:“等他到白头”。

还有五分钟20点整。

何峥从最后一辆车上跳下来,说着好险好险可算是赶上了,双眸愈发明亮起来,我等他说点什么,但他好像被浇水粘住了嘴巴,直到今年第一粒雪落在他的睫毛上。他眨了眨眼,冬天融化在他的眼睛里。

“我没迟到吧?”他终于说。


 @琴鹤突围 

晚堂风

世路山河多艰险,机缘却是万万千。

它如一阵风,把流浪人间的魂魄都引来了空桑。虽说性格迥异,过往难猜,却也跌跌撞撞地相融,共同执笔描绘一幅蜿蜒跋涉了千年的画卷。

宴仙之变是场砺炼,血火纷然烟消云散了心底荒芜,千帆过尽最终留下的是坚如磐石不死不灭的至情。

莫说生死离别,此番相逢昭示着机缘牵扯下的殊途同归。


 @妄图成为说书人 

剑成缘

大概是一个发生在佛跳墙失忆后少主还没找来的时候的故事。


 @调和器 

每天一杯奶,强壮空桑

那小世界里有白色的牛群、白色的牧场、白色的人们陆续挥别白色的村庄,白色的风卷着白色的热忱,白色放牛仔哼着不成曲调的歌谣,看着远方又一场孤独如昨的日落。

但幸好,少主没有让他久等。


 @水母大魔王(闭关补天失联) 

与你共度的平凡日常

“早上好,我的美人。”嗓音温润,拨弄心弦。

见你醒来,他也不再小心翼翼,将落在你脸上的碎发拢到耳后,微微挪动身子,低头在你的睑上落下点水一吻,在心里祈祷今天也是个能让你心情畅快的好天气。


 @向阳如葵 

北京烤鸭x少主(小条漫)

“我可以用我冰凉的小手摸你滚烫的小脸蛋吗。”


 @大饭团 

影子退散黑暗,走向光明

“你想要的梦想,现在换我来替你实现。”

“空桑是个平等自由的地方,若你愿意的话,我带你回去,好不好?”

你以自己的身子为支撑点,从而将其艰难地拖去山洞外,在快要触及到洞外的那片光明时,三鲜脱骨鱼伸手拉下了那只灰黑色的兜帽,亮银色的发丝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愈发耀眼动人。

他伸手握住了你的手。

这回的你听清了他的答案。

“好。”

万分清晰。




【文豪野犬】

他说,爱是远道而来的火枪与硝烟,是百炼钢,是千手弹,是天生契合的灵魂。


 @攻也 

黒い波

“海浪。”太宰俯身靠近画架边缘,隔空描摹画布上的笔触,“不如就叫海浪。”

有栖川愣住了。

没有人能看出来她画的是什么,但太宰治可以。

“是相当有生命力的艺术品,乍看之下是笼罩着死亡阴影的巨浪,可我觉得那是向死而生的勇气。”

太宰转头,瞳孔里映出有栖川泛红的双眼。

“我很喜欢。


 @ImLocked 

The Circle

我无法否认她有一副美貌,许多女人都很美。但迄今为止最赏心悦目的是她,还有她那双透绿的眼睛。为什么?绿色,绿色是青苔?是雨季的霉菌?还是春天?其实我讨厌春天,也讨厌潮湿粘稠的绿色雾气。我一直以来都需要问她为什么:为什么是绿色、为什么是在梦里、为什么要从漫长的未来回来、为什么……还有很多为什么,但是我已经累了,连开口都不想再问。——死亡到底是什么?

——死亡是如此轻易的结局。


 @三日月君君 

这个首领明明超强却喜欢胡说八道

“嗯?因为异能的缘故,所以目前担任的是人事部总管一职。”你因为自己胡说八道而蒙中答案相当惊讶,没想到那个萝莉控居然真的在这边是港黑的首领,好你个浓眉大眼的森鸥外,真是人不可貌相,以防万一回去就干掉他算了。

当然,你也不算是全部胡说八道吧。

你,川上爱,主职人事部主管,负责在横滨收集ssr卡。兼职港口黑手党首领,负责统领组织。

有什么问题吗?完全没问题啊……


 @乐亦不熬夜 

此生不换

“日落要去海边看,才会尽收眼里。”

我要靠近你,才会满心欢喜。


 @止ᮨ້໌染  

他——云端情人

在陀思妥耶夫斯基离开后,西格玛回想着曾经和徐染一起听过的《Moon River》的歌词——织梦的人啊,那伤心的人。无论你将去何方,我都会追随着你。


 @长眠  

第一百天

“前尘尽去,众人来来往往,各自有路;余生还长,我们缘分既断,何必再续。”


 @钙奶   @叁时  

Numbers

这个英雄是一个有些幼稚的执拗,偶尔会暴露蛮横的霸道,但偏偏可爱得叫人无法不拜服的人。

是她在橘子园遇到的讨厌橘子的橘子英雄。




【明日方舟】

他/她说,若是没有爱情,即使征服整个银河系,踏足整座大陆,又如何让大地破碎,让天空落泪。



 @饮料子 

浮士德和博士的那点事情。

浮士德想,他应该是喜欢你的。


 @一车厘子🇨🇳 

《新的一年冲鸭!》

新的一年冲冲冲!抱(?)博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几位干员的抱法.


 @一朝怜栖/咖喱猪扒真好吃 

《源石花》

博士让自己变成了源石,变成了她生前最喜欢的矿物。

她把自己变成源石技艺,化身一朵源石花,在泰拉大陆的左心房矗立。阳光穿透源石花,像是博士在抚摸众人一般温柔。

她成为了泰拉大陆的一部分,默默守护着每一个人,和红豆。

被挂在源石花棱角上的手环的红豆,总是最先被阳光覆盖。


 @刍狗之参2.0 

千万个春冬

他走过飞沙的大漠,走过诸海群岛,历尽帝国的大小城市,行经卡西米尔海沿岸那些充斥着黄金、香料、丝绸和欲望的港口,他知道叙拉古舞娘的腰肢柔软得像毒蛇,知道卡兹戴尔艳女的热情像火中的利刃,知道维多利亚少女善于用明眸引人入毂,知道卡西米尔名媛高贵举止背后的万种风情。

但他不知道在罗德岛的博士身上也能有那样的风景。她的笑意往往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她作为领导者的生涯又会很长,如高山大川,连绵不绝。她有她的隐晦与皎洁,不似叙拉古,不似谢拉格,更不像任何一座独立的城邦,诚如他们第一次谈判时,她所言的那样:我仅代表罗德岛,来跟你谈话。


 @蝴蝶飞尘 

二度捕获

在那天炎客放走一只燃烧着双翅的蝴蝶。它在浮粉的春夜里颤颤巍巍地下坠,熄灭,化作实物,用干枯冰冷的余烬亲吻她伸出的手指,只要一个照面的瞬间。


 @不秃不秃 

温室效应

博士几乎把所有的词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也想不出该接上什么词。炎客疑惑的眼神带着些许震惊,还隐含着不为所知的期待。那双红色的眸子就如一口深井,只有鼓起勇气直视的人,才能穿过冰冷的石壁和弥漫的硝烟,探清最深处脉脉流动的温柔清泉。她感觉要被他的目光吸了进去,忽然窥见他的眼睛里映出逐渐窘迫的自己,慌得差点脑门冒烟。


 @神奇海螺 

抓住

你是罗德岛的博士,你什么都想不起来。但你希望可以制止源石病。至少为了那两个孩子。 

你回头看她,燃烧的生命静止在她眼中,如此美丽。 


 @小鹤是宴不是晏 

《假期一天》

能天使从战场上回来时已经不早了,太阳的余晖拉长了晚归人的影子。

“我回来啦——”她兴冲冲的推开博士办公室的门,喊了一声。

博士这才从梦中惊醒,眯着眼睛对着来人笑了笑,“欢迎回来,阿能。”

余晖经从玻璃窗印到博士脸上,半边明半边暗,她的脸色少见的红润着,同归来的恋人接了一个带着硝烟味与血气的吻。

“一会一起去吃晚饭吧,苹果派和热可可。”她支着下巴轻声说到,“我想,你应该会喜欢的。”



万物复苏,又归于万籁俱寂。

他说爱你,不是祝你一帆风顺,而是祝你乘风破浪。

北上冰山,南下极光,西去流浪,东来皈依。

他与你同道不殊途。


2020年,祝你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节日快乐。


END


2020.1.2  1:18

乙女春日宴活动策划


评论
热度(2221)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朝怜栖 | Powered by LOFTER